李心潔、范范、關穎 ~ 悶夏「髮力」全開秘辛!
*一線群星齊賀EROS敦南店正式開幕

是誰的「髮力」如此高強?讓亞洲一咖女星,一線歌手,就算被他放過鴿子,超難約又愛遲到,仍願排開所有商業活動,分文未取,甚至專程從亞洲各地飛來台灣情義相挺!

就是他,髮型大師ANDY。上週於台北東區開了EROS在台灣的第二家美髮沙龍,髮藝服務維持高水準,設備再升級,但價格比Bellavita更實惠。群星齊賀,亞洲影后李心潔、香港歌手蘇永康,為此專程來台,范瑋琪(范范),陳建州,關穎、和楊欣一起出席開幕剪綵。

夏日濕熱,頭皮髮絲特難熬,如何維持香香、美美又輕飄飄的髮型?

每次現身都粉美的大牌女星,難得齊聚,「Yahoo!奇摩時尚美妝」為網友們來追問到底,她們髮力無邊的秘辛!


【短髮心潔:素顏、素髮,百搭又自然】

前年五月自創品牌「cacac」,除了演員、畫家,又多了時裝設計師身分的李心潔,俏麗的短髮是她的註冊商標。短髮要常保有型,並不容易!李心潔透露她的秘訣:「一定要常常修!我至少一個月請設計師修一次,如果要維持得更有型,或是工作比較多的話,就兩個禮拜進髮廊修一次。我很喜歡短髮,覺得比長髮還要好搭衣服,而且我很愛運動,短髮真的很方便。」

常常使用造型品定型不乖的短髮嗎?她甜美的笑著說:「私底下,我都不用造型品的,臉上也是沒有化妝品,平常就是素顏,我覺得自然點比較好。所以髮型師的功力很重要,剪得好,不用特別去整理就會有型。演出或工作,我都常請ANDY飛到國外幫我打理髮型,他很厲害。」

*浪漫設計師
最近李心潔在忙些什麼呢?她說,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畫畫、和設計服飾,設計對她而言是還在學習的新嘗試,今年甚至還特地飛到倫敦時裝周看秀見習!她的設計風格:「我的設計跟我的個性很像,就是很浪漫,像今天穿的長禮服,想到有風吹來,裙襬會飄飄然~好美啊!想到,就設計出來了。」

李心潔、范范、關穎 ~ 悶夏「髮力」全開秘辛!
*李心潔,身著親自操刀的品牌「cacac」飄逸洋裝,女神感十足,裙邊還有口袋,自在又唯美,不凡的設計功力已綻放。價格平實,約台幣3、4千元。在馬來西亞已有三家專賣店,下個月網路上可購,計畫明年來台上市。


【長髮范范:DIY鹽水,噴一噴,塌髮立馬有型】

夏天濕熱長髮美女,髮絲黏膩又沒型,成夢靨。髮量少的范范,最困擾的便是塌髮:「最好當然是常洗頭,但是我很懶,哈。之前朋友教我,自己用一匙鹽和大概100cc的水調勻,放在噴瓶裡,朝髮根噴一噴,吼,髮根就會站起來了,比較有型外,還可製造出髮量多的效果。」

髮尾如何輕飄飄,不打結:「佩慈介紹我一種護髮精華油,只要一小滴,洗完頭時在髮尾抹一下吹乾,就會很順,也不會油膩。但千萬不要塗到頭皮,要不然又塌了。」在外奔波,髮型總有NG的時候,怎麼救:「帽子、帽子,還是帽子。帽子無敵!我有很多款式的帽子,只要能遮住頭髮,材質戴起來不會癢癢的,都是好帽子。」

李心潔、范范、關穎 ~ 悶夏「髮力」全開秘辛!
*范范,簡單的白T,搭搶眼的造型幾何項鍊,與亮粉紅色飄逸長裙,清新的撞色時尚,也讓膚色更顯白皙。


【關穎:懶人髮型不NG!】

愛運動的關穎,騎馬、游泳、衝浪,瑜珈樣樣來,流汗能促進身體代謝,對健康好,但頭髮要輕飄就難了:「要控制不流汗不容易。這也是為什麼ANDY很難約,會遲到,我和我妹還一直犯賤來找他的原因。他剪的頭髮,不會讓你出去跟每個人都一樣,染髮也不易掉色,來這裡做頭髮,回家兩、三天不洗頭,蓬鬆度都還能維持住,很適合我這種懶人。來這裡很放鬆,有VIP室,翹二郎腿看報紙也不怕人看,哈。來這洗頭、按摩很舒服,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李心潔、范范、關穎 ~ 悶夏「髮力」全開秘辛!
*關穎,「粉紅」連身豹紋裝,撞「寶藍色」高跟鞋,順眼又俏麗!

李心潔、范范、關穎 ~ 悶夏「髮力」全開秘辛!
*手拿包上的字樣『SUGAR DADDY』(譯:以送禮送錢,來贏得嫩妹心的男人代稱),看得出”關大膽”的調皮個性。超閃眼的Cartier美洲豹戒指,則是她最愛的收藏,全宇宙唯一一只。她說:「豹,一直是帶給我好運。雖然本人看起來時尚亮麗,但內心像迷信的歐巴桑,相信一些動物、signs…這些幸運物。」

天子神洲

【點此進入免費加入會員】

加入會員馬上送60點紅利



李心潔、范范、關穎 ~ 悶夏「髮力」全開秘辛!
*Andy正用心為李心潔做造型

李心潔、范范、關穎 ~ 悶夏「髮力」全開秘辛!
*久未露面的楊乃文,紅洋裝與黑色扣帶靴,一貫搖滾女人味。

李心潔、范范、關穎 ~ 悶夏「髮力」全開秘辛!
*蘇永康一身勁裝!特地跨海來台力挺好友Andy

李心潔、范范、關穎 ~ 悶夏「髮力」全開秘辛!
*黑、白,紅,三色比例搭的剛剛好! 與Andy有多年交情的名媛楊欣,也應邀出席剪綵


【時尚 跑馬燈】

李心潔、范范、關穎 ~ 悶夏「髮力」全開秘辛!
*科技感的空間設計,店內3C設備一應俱全,和SONY合作,老公小孩來陪,不無聊,還有3D電視、電玩可以玩!
李心潔、范范、關穎 ~ 悶夏「髮力」全開秘辛!

*舒適隱密的VIP室


「EROS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2樓
經營型態: 預約制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11:00~21:00;每週一為公休日
服務項目: 洗髮400起;剪髮1,200起;染髮2,500起;燙髮3,500起
電話: (02)2740-5880

 

天子甜心 ♥ 小竹♥ 天子特區

737440_580656031950958_118335852_o_副本_副本    

哈囉~我是天子甜心 小竹♥

天子特區提供百家樂、輪盤、骰寶...等

多種遊戲之真人視訊!!

麻將、撲克、暗棋、電子遊戲應有盡有!!

現在加入會員 紅利點數大放送 

點此→【免費加入會員

出售、儲值皆5分鐘到帳 24小時皆可使用

 

- ♥ 找小竹 ♥ -

即時通:snow9154

FB:snow9154@yahoo.com.tw

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nte03.tze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