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今日《正妹最愛》腿模可希愛主持 收集婚禮幸福感

擁有腿長108公分的長度,可希是因為當腿模進入這一行。

身材比例超好的她自我介紹說:「哈囉大家好我叫做可希,可愛的可、希望的希,

興趣是喜歡拍照跟烹飪,因為我喜歡吃美食,所以會自己研究烹飪。」

她說:「我最喜歡身體的部位是腿,因為身高比較高的原因,

然後一開始接觸也是拍照工作,攝影大哥們也比較喜歡拍我的腿。」可希的確有雙迷人修長的腿。

▲圖:展場美女可希對她自己的長腿相當有自信。(攝影/記者邱榮吉)

▲圖:展場美女可希對她自己的長腿相當有自信。(攝影/記者邱榮吉)

可希說:「開始接觸展場、拍照跟走秀工作,進圈子當Show Girl至今已經有四、五年的時間,

近半年內開始主持方面的工作,不管是展場、公益主持或Road Show 都有相關經驗。」

         獨家/今日《正妹最愛》腿模可希愛主持 收集婚禮幸福感

天子神洲

【點此進入免費加入會員】

加入會員馬上送60點紅利

因為可希比較常接觸展場跟跑活動,長時間這樣跑比較多機會吃外食,

她說:「最近工作量壓力大,不但三餐比較不正常睡眠時間也比較少,所以鼻頭長了顆痘痘,

提醒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喔!」雖然疲累不過仍答應接受訪問,親和力十足!

         獨家/今日《正妹最愛》腿模可希愛主持 收集婚禮幸福感

         獨家/今日《正妹最愛》腿模可希愛主持 收集婚禮幸福感

聊到未來對自己期許時,可希她說:「有一次我接了婚禮主持工作,很喜歡婚禮現場新人結婚甜蜜的氣氛,

會讓人很感動,所以希望在未來可以當一個優秀的婚禮主持。」她由衷希望能天天收集新人的幸福感。

 

天子甜心 ♥ 小竹♥ 天子特區

737440_580656031950958_118335852_o_副本_副本    

哈囉~我是天子甜心 小竹♥

天子特區提供百家樂、輪盤、骰寶...等

多種遊戲之真人視訊!!

麻將、撲克、暗棋、電子遊戲應有盡有!!

現在加入會員 紅利點數大放送 

點此→【免費加入會員

出售、儲值皆5分鐘到帳 24小時皆可使用

 

- ♥ 找小竹 ♥ -

即時通:snow9154

FB:snow9154@yahoo.com.tw

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nte03.tze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