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宗憲與楊謹華等4名藝人,昨晨續攤到台北市知名「陳家涼麵」用餐時,吳宗憲拳毆陳姓大學生的臉,

使他滿口鮮血,下唇縫了4針,陳生告吳傷害、恐嚇,楊謹華因交代陳生「別把事情鬧大,趕快離開」而被告涉嫌恐嚇。

 

陳生嘴縫4針告傷害

 

輔仁大學進修部商管系二年級的陳生(23歲)說,昨晨5點10分,他和友人共3男2女,

到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陳家涼麵」,剛點完餐,同伴一對情侶卻因細故而大吵。

 

5點半,吳宗憲滿臉通紅走進店裡,楊謹華、蕭亞軒、柯震東也進來,另有4名狀似工作人員同行,

店外停著凱迪拉克豪華休旅車,8人分成2桌,吳宗憲坐在最裡面的小桌,與鄰桌的陳生相隔3個座位,

吳宗憲開玩笑對他們說「這麼大聲幹嘛?」得知情侶吵架,當起和事老,

將小兩口拉到店外,請他們自我介紹,再以感情專家姿態調解。

陳生批蕭柯吃麵不理

5分鐘後,陳生等5人用餐完畢走出店門買單,因不好意思先前吵到吳宗憲等人,於是順便幫對方買單,

因有人忘了拿包包和水果,4人走回店裡,又與吳宗憲聊起來,

在店外抽菸的陳生等得不耐煩,進店催促「走了啦,不然就換我發脾氣了。」

楊謹華︰別把事情鬧大

陳生說「吳宗憲以為我在說他,勒住我脖子走出店門」,吳還說「小癟三,你不要跑,你過來」,

冷不防揮右拳,朝陳生臉部正面重擊,他眼前一黑,痛得向後倒地,友人拉開吳宗憲後和吳肢體衝突,

當時兩方都有人勸架,陳生吐掉滿嘴鮮血,走進店內拿衛生紙擦拭,蕭亞軒、柯震東安靜地吃麵,

並好奇外頭發生何事,楊謹華對他冷冷地說「別把事情鬧大,趕快離開現場」, 陳生不滿楊謹華,

「我是受害人,為什麼叫我趕快離開,不要把事情鬧大?」昨早11點多,陳生持驗傷單提告,松山分局將在過年後約談在場藝人。

天子神洲

【點此進入免費加入會員】

加入會員馬上送60點紅利

吳宗憲︰打1拳挨5拳

吳宗憲昨回應,吃涼麵時店內大學生好像在談論他,他半開玩笑說「講話比較大聲喔」,

後來大學生結帳時依稀又在討論他們,他走出去了解情形,還想「會不會是狗仔?」

後因爭執推擠,他打對方一拳,也挨打5拳,他鼻樑、下巴受傷流血,後來才知對方在討論要不要幫他買單;

對於挨告,吳說「希望他們撤告,若要告,我也準備驗傷單提告」,吳承認第一攤去KTV有小酌幾杯。

陳父找7律師打官司

陳姓男大生回應「吳宗憲揮拳傷人,我沒還手,絕不撤告」,並指與吳互毆的是友人,

「是吳宗憲與我朋友之間的事,我不想管」,而陳父已找7名律師打官司。

柯震東昨透過經紀人表示,事發時,同行人員勸其他藝人留在店內,

蕭亞軒的經紀人蔣承縉說「當時憲哥人在外面,所以不清楚狀況」;

據悉,吳宗憲、楊謹華、蕭亞軒、柯震東等4人,

是受「石牌高爾夫球場」千金楊秀容生日邀約去KTV唱歌後,昨晨續攤到陳家涼麵。

 

 

天子甜心 ♥ 小竹♥ 天子特區

737440_580656031950958_118335852_o_副本_副本    

哈囉~我是天子甜心 小竹♥

天子特區提供百家樂、輪盤、骰寶...等

多種遊戲之真人視訊!!

麻將、撲克、暗棋、電子遊戲應有盡有!!

現在加入會員 紅利點數大放送 

點此→【免費加入會員

出售、儲值皆5分鐘到帳 24小時皆可使用

 

- ♥ 找小竹 ♥ -

即時通:snow9154

FB:snow9154@yahoo.com.tw

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nte03.tze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