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甜心天子特區

《超逼真蛋糕》我真的是能吃的蛋糕不是模型


挖~香噴噴的烤乳豬耶!

肚子都餓了,拿碗飯來配好了^^.

.咦!!這..這不是烤乳豬,是蛋糕!? 

各位朋友們~看到的這個逼真烤乳豬確實是個蛋糕唷!

這是debbie的作品,專門做逼真寫實的蛋糕喔!!

但是小竹覺得他一點都不像蛋糕啦!!!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口=



 

魚蛋糕 


《超逼真蛋糕》我真的是能吃的蛋糕不是模型

 

 

 

 

 青蛙蛋糕


《超逼真蛋糕》我真的是能吃的蛋糕不是模型

 

 

 

 狗蛋糕?!


《超逼真蛋糕》我真的是能吃的蛋糕不是模型

 

 

 

 

 為什麼還有鞋子蛋糕=口=


《超逼真蛋糕》我真的是能吃的蛋糕不是模型

 

 

 

 麻將蛋糕


《超逼真蛋糕》我真的是能吃的蛋糕不是模型

 

 

 

 

 草莓蛋糕 天阿~~~做的也太逼真了


《超逼真蛋糕》我真的是能吃的蛋糕不是模型

 

 

 

 

 卡通人物居然可以做得如此立體>  <


《超逼真蛋糕》我真的是能吃的蛋糕不是模型

 

 

 

小竹五體投地的佩服了拉~


《超逼真蛋糕》我真的是能吃的蛋糕不是模型

 

 

 

這長頸鹿布偶毛絨絨的也太像了吧 ...

 

《超逼真蛋糕》我真的是能吃的蛋糕不是模型

 

 

 

 
天子甜心 ♥ 天子特區
 
甜心網址:http://net03.tze68.com

甜心專線:0977689012

儲值、託售 5~10分鐘內搞定 

24小時線上客服

天天在網咖等你 陪你一起玩遊戲

最可愛的甜心在網咖等你唷♥

百家樂 / 麻將 / 三公
 
7-club / 黃金俱樂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蛋糕 天子特區
    全站熱搜

    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