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甜心天子特區

-- GO --

飛機失事,摔落在一片沙漠之中,機上只有三個生還者

一個美國人、一個法國人、一個台灣人

---------------------以上應該都是這個神燈笑話的起頭--------------------

三個人在沙漠裡流浪,
 
突然撞到了一個很大的神燈

用力摩擦了一下

一個很巨大的神燈巨人跑了出來

神燈:恩..依照慣例你們每個人可以有三個願望

美國人搶先說:我要錢、我要很多很多的錢、送我回美國

咻~神燈完成了美國人的願望,美國人飛回了美國

法國人接著說:我要女人、我要玩不完的女人、送我回法國

咻~法國人也不見了

台灣人想了一下才開口說:給我台啤、我要喝不完的台啤、把他們叫回來陪我喝台啤...

-----------------第二集--------------------

接著..三個人繼續邊喝台啤邊在沙漠裡流浪

然後台灣人踢到了一個比較小一點的神燈

摩擦以後出現了一個小了一個 size的神燈

神燈:因為我比較小,所以你們每個人都只有兩個願望

法國人與美國人為了怕台灣人又耍詐,於是叫臺灣人先說

台灣人想了一下:那再給我更多的台啤吧,

神燈變出台啤以後問:另外一個呢?

台灣人再想了一下:恩...沒事了..你可以走了.....

--------------------第三集----------------

美國人與法國人絕望的跟著台灣人繼續在沙漠裡流浪

沒想到又踢到了一個迷你的神燈

摩擦以後出現了一個迷你精靈

精靈:因為我法力不夠,只能給你們三個願望,也就是一人一個

美國人和法國人怕台灣人會許什麼奇怪願望,決定還是讓台灣人先許願

但特別叮嚀台灣人不準再叫精靈離開了

台灣人想了一下:喔~那..我要..健達出奇蛋

於是精靈就給他一盒健達出奇蛋

當精靈正轉身要回去時

美國人和法國人說:我們都還沒許願怎麼就要回去了? 

精靈:因為健達出奇蛋 一 次 滿 足 你 3 個願 望
 
 
 

 

 
天子甜心 ♥ 天子特區
 
甜心網址:http://net03.tze68.com

甜心專線:0977689012

儲值、託售 5~10分鐘內搞定 

24小時線上客服

天天在網咖等你 陪你一起玩遊戲

最可愛的甜心在網咖等你唷♥

百家樂 / 麻將 / 三公
 
7-club / 黃金俱樂部
arrow
arrow

    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