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蔡依琳Jolin - 『我(I)』MV 

  

 作詞:小寒

作曲:蔡健雅



當退去光鮮外表  當我卸下睫毛膏

脫掉高跟鞋的腳  是否還能站得高

當一天掌聲變少  可愛有人對我笑

停下歌聲和舞蹈    我是否重要

我鏡子裡的她  好陌生的臉頰

哪個我是真的哪個是假

我用別人的愛定義存在

怕生命空白

卻忘了該不該讓夢掩蓋當年那女孩

假如你看見我  這樣的我

膽怯又軟弱  會閃躲  還是說  你更愛我

當一天舞台變小  還有誰把我看到

莫非是我不夠好  誰會來擁抱

我鏡子裡的她  好陌生的臉頰

哪個我是真哪個是假

我用別人的愛定義存在

怕生命空白

卻忘了該不該讓夢掩蓋當年那女孩

假如你看見我  這樣的我

膽怯又軟弱  會閃躲 還是說  你更愛我

我怕沒有人愛  不算存在

生命剩空白

卻忘了我應該誠實對待當年那女孩

假如你看見我  這樣的我

我在個角落  會閃躲  還是說  你更愛我

會閃躲  還是說  你更愛我

 

-------------------------------------------------------------------

 

第七波主打單曲『我』完整版MV 獻給一同為夢想付出的你!!

Jolin曾聊到自己私下練習、舞台表演時,其實常想著

『做了那麼多被別人視為自虐和不可思議的表演,到底一切是成就了還是辜負了的自己初衷? 當燈光、舞台暗了,還有誰記得我呢?』

這些不安與心路歷程,透過與製作人蔡健雅的對話裡得到抒發

Tanya細膩觀察Jolin在褪去舞台裝扮後的真實模樣

她說 : Jolin在歌詞會議時,大膽提出想唱一首完全屬於自己內心的歌,赤裸剖析舞台燈光下與掌聲熄滅後的自己

我被她分享的脆弱而感動,並也感受到那種不安全感與自我懷疑,誰­真正會瞭解舞台下的她

若褪下光鮮的外衣,世界甚至自己還會愛這樣的「我」嗎?

"我們都會隨著成長不斷蛻變,但不變的始終是心中那個勇於追夢的小孩!!" 

獻給一同為夢想付出的你!!

arrow
arrow

    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