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深愛他,每次都試圖做得更好,但又總是那樣不盡如人意。要怎樣才能讓自己擁有難忘的性愛呢?女性最好把性高潮看做是一種心理感受,可以盡量爭取接近它,卻不可以人為地確定一些標準,再煞費苦心地去尋求。性高潮因人而異,只要你自認為獲得了相當大的性滿足,換句話說,只要你感覺很舒服,就可以說是達到性高潮了。光明網根據性專家的調查,女性要想達到性高潮,必須遵守以下3點準則,現在就來看看吧!

1、正確對待自己的性器官

容易達到性高潮的女性都談到,她們對自己的性器官都有一個正確認識,懂得怎樣很好地愛護它,並能夠欣喜地發揮它的特殊作用。而那些不容易達到性高潮的女子卻與之相反,她們很厭惡自己的性器官,或者為它感到羞恥,因而當快感從這些器官中悄然而起時,她們就不是愉快地接受它,而是惶惑地拒絕它。顯然,連最初的快感都受到阻礙,又怎能向性高潮的極點發展呢?

2、將從性生活中獲得樂趣當做惟一的目的

在接受性專家採訪時,那些容易達到性高潮的女性都這樣說,她們進行性活動的目的就是為了得到樂趣,因而就能採取積極主動、熱情如火的態度,也敢於要求配偶以配合。而另外一些女性就不是這樣,她們在進行性活動的同時,心中還在轉著什麼別的念頭。比如,有的女性懷疑丈夫有外遇,便想借助這個機會觀察他有無異常;有的女性想以此取悅丈夫,因而就十分留意丈夫的反應;還有的女性非常關心受孕,因而時刻注意丈夫是否射精。不管屬於那種情形,她們都把精力放在了別人身上,而不是全部投人到性生活中去,這就難怪她們難以獲得性高潮。

3、在床上將其他事情全都拋開

一位容易達到性高潮的女性說:『我一上床就能把所有的不快扔到腦後,一心只想著性的樂趣,於是我全身都感到輕鬆、興奮、享受……終於達到了性高潮。』如果能像這位女性這樣做到自覺地自我放鬆,把情緒調整到最佳狀態,那當然是再好不過了,但對大多數女性來說,要她們馬上做到這一點,似乎還有些困難,但她們起碼要懂得,煩惱、憂慮、憤怒、心有旁鶩等不良情緒都能轉移性快感的注意力,衝淡性愉悅的體驗。懂得這個道理後,就要努力去創造美好的心境。你可能做不到在決定過性生活後再有效地進行自我放鬆,但卻完全可以做到在自我放鬆之後再去尋求性接觸。

你可能不會創造好的情緒,但卻可以做到避免不愉快的產生。有了好的情緒後,還不能保證你在性生活中精力集中,因為有許多小事情仍然造成你的注意力分散。這些事情雖然無關宏旨,但卻是影響女性獲得性滿足的最常見障礙。比如,正當你在做愛時,忽然從隔壁傳來孩子的哭聲,或者電話鈴突然大作,或者風把未關好的門或窗戶刮開了,這些意外聲響都會立刻轉移女性的注意力,使大腦阻止身體去體驗性快樂。

有些夫妻為了給性生活創造浪漫的氣氛,便在做愛的同時播放音樂。根據性專家的報告,這種辦法並不能產生預期的效果,反而會產生不良影響,有很多人容易被音樂旋律吸引過去,從而妨礙了性感受。如果是播放帶歌詞的歌曲,那麼破壞效果就更為嚴重。根據性專家的建議,如果要想克服外部干擾引起的分神,可以利用白色的聲音,即不間斷發出的聲音或單調的聲音,如風扇聲,流水聲,按摩器的聲音,還有一些錄有大自然音響的唱片,都可能使做愛的雙方身心得到鬆弛。

根據性專家的調查,發現有幾個不錯的案例,也在這裡分享給大家看看!

1、自己有強烈欲望,很想要、心情又很輕鬆,最容易進入情況

譬如一位受訪者的經驗:『感覺最棒的一次是從朋友處喝酒談心後,他載我回家已經是清晨五點多了,弟弟在房裡睡,我要他去洗把臉,休息一下再回去,結果他卻一把抱住我說:「我想要!」那一次我們在房間裡不敢大聲,怕吵醒弟弟,可是我們同時達到高點……那次的感覺好棒!』

2、兩人情意交融,有浪漫前戲,感到相互了解、深深被對方珍惜

這通常發生在濃情蜜意的情人之間,但也有特別的例子,譬如有位受訪者的經驗:『到目前為止,我感覺最棒的一次做愛是跟一個老外,那時我已離婚兩年了,而他也許看出我的需要,就在他下榻的飯店,晚上九點,他倒了杯beer給我,我們先在沙發上聊天,彼此都有很好的feeling,他吻我耳朵、吻我臉頰,又把我緊緊的擁抱住,那一刻我覺得真美,從未曾有過這種被啃噬的感覺,因為他了解你的感受,領略你的反應。洗完澡後他抱我上床,那時我心裡唯一想到的是,我要放得開,拋開一切羞恥、包袱,全心全意享受眼前的這一刻。他很高大,我很嬌小,可是他很憐香惜玉,他教我慢慢去玩弄、慢慢去撫摸,一步一步帶領我進入佳境,體會到令人銷魂的境界。』

3、對方表現良好,很體貼、技巧佳

一位受訪者說:『最棒的性愛經驗是和我的第四任男友,他是攝影師,相當浪漫、溫柔,外型酷酷的,跟他在一起經常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跟他做愛是一件相當美的事,他總是會找一個舒適的地方,放音樂、喝點小酒,最主要是他會注重我的感覺,也不是那種做完倒頭就睡的人,他會放一池溫水和我共浴,那種感覺一輩子也忘不了。』

4、面當刺激、冒險的氣氛時

譬如偷情、掩人耳目、怕被發現等,也往往激蕩出強烈的快感:『最棒的一次是在國外的田野,邊開車邊做,有很大的解放感。』『最棒的一次是在mtv發生的,跟一個美國人,片子看到中途,他開始撫摸我的身體,我沒有拒絕,也有了反應,我們熱烈地互相需索、互相對應,在最狂野、放肆的過程中,共同達到高潮。』

5、儀式與慶典的心情,久別重逢、特別的日子等

有位受訪者說:『最棒的一次是好久沒和他見面,一見面在飯店中,那種乾柴烈火的情欲焚身,似乎想把全身讓他吃掉,而他亦是如此強烈,當「進入」時,全身不禁歡愉著、顫抖著、擁抱著,希望再緊密地接觸與摩擦。這一次最棒,且高潮可以兩、三次,尤其當他技巧性的引導時,那高潮太美了。』

天子甜心小竹天子特區

737440_580656031950958_118335852_o_副本_副本    

哈囉~我是天子甜心 小竹♥

天子特區提供百家樂、輪盤、骰寶...等

多種遊戲之真人視訊!!

麻將、撲克、暗棋、電子遊戲應有盡有!!

現在加入會員 紅利點數大放送 

點此→【免費加入會員

出售、儲值皆5分鐘到帳 24小時皆可使用

 

- ♥ 找小竹 ♥ -

即時通:snow9154

FB:snow9154@yahoo.com.tw

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nte03.tze68

 

arrow
arrow

    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